这里秋生🙌马虎写手
微博名AD好喝_

【正泰】联谊对象竟是男孩子?!

#3(完


大家玩的很开心的样子,但田柾国却不同,可能因为人太多了,他只能在一旁偷偷看着金泰亨,在他看过来之前还要狼狈地转移视线,也可能是因为时间把距离逐渐推远,他连以前的那个“小跟班”身份都不是了,不能上前打扰他。

金泰亨余光里看着田柾国水涟涟的眸子盯着自己,时不时又抿抿嘴唇收回目光然后再盯过来。

“泰亨啊,”郑号锡勾上金泰亨的肩膀,朝身后扬了扬下巴,“简直人间大puppy”

金泰亨有些无奈地张嘴哈了一口气。

“找个时间聊聊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带着一帮人疯玩了一天,金硕珍提议去他家的别墅里住一晚,同意的人都跟着他走了,金泰亨还在犹豫就听到身后试探的声音,“金...泰亨,你会来吗?”

金泰亨转过身,面前的人已经换下了那套女装,宽松的灰色卫衣罩在身上,黑色渔夫帽将有些长的碎发尽数压下,垂在额间,他都快恍惚了,这看起来还是那个高中的小学弟,只是身形更加修长,也更加有力量感,他垂眸思考了一阵,

“去。”

 

田柾国拍了拍金硕珍的肩膀,把他吓了一大跳,他有些不满,“呀你小子,是想吓死谁啊。”

不对劲,金硕珍看着眼前扭扭捏捏半天憋不出来一个字的田柾国暗自摇头,太不对劲了。

“你有事儿求我?”他试探地问了一句,面前的人立马亮起眸子,露出两颗兔牙,“那个...”

“哈哈!你也有今天啊田柾国,哥有没有跟你说过...”他看着那双渐渐冷下来的眸子,悻悻收了声,“呃...你说说,我考虑一下?”太卑微了jin,他心里唾弃自己,怎么能因为打不过弟弟就怂成这样。

 

“我想和泰亨一间房,”他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,“拜托了哥。”

金硕珍是真的没想到田柾国的请求竟然是这个,他张了张嘴没成功发出声音也就作罢,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,难得正经了一把,语重心长,“交给哥。你加油。”

 

金泰亨被郑号锡拉进客厅的时候大家已经围成了一圈坐在了地毯上,即使下定了决心他也还是没有去看那双明显闪着光的眼睛。

“诶!金姓帅哥,厚比!来这里坐呀!”金硕珍朝他们招招手,在来的路上听完全部故事的朴智旻也决定助攻一把,“对对对,这里有空位的!国哥旁边。”

郑号锡笑着露出梨涡,“好诶!”说着还手上拽着金泰亨的手腕小声威胁,“快点嗷,你自己说的,不许临阵逃脱。”

 

被安排着挨在一起坐,两人都显得不大自然,金硕珍拿出了几瓶葡萄酒和一副扑克牌,按他所说就是这种情况下最老土但也是最刺激肾上腺素的游戏——真心话大冒险。

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,前几轮田柾国和金泰亨都没有被抽到,眼看着整个客厅的气氛越来越火热,自己却毫无进展,田柾国有些心急了,他手心里攥着这一轮的扑克牌,小心翼翼地露出一角

——是大王。


啊...此刻他的心情就是无语,偏生想偷偷看一眼金泰亨的牌面,也失败了,还被他瞪了一眼。

虽然他瞪人也很可爱就对了...

 

“谁是国王啊?”等大家都拿到牌之后金硕珍发问了,田柾国随意将牌扔在自己面前。

金硕珍有些惊讶地抬头看了一眼田柾国,开始眼神交流。

不错啊小子。

呀...你能看到他的牌吗?

当然....不能。

哈,真是指望不上你。

诶你小子!

 

“那就...7和6 eye contact 一分钟。”因为他们刚好有14个人,所以田柾国就随意叫了两个数字。

金泰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冷汗直下,田柾国应该没看到自己的牌面吧?他看着手里的梅花6失了神。

“哈!6是谁呢?”朴智旻把自己的方块7亮了出来,在其他人抱怨这个要求没什么挑战性的时候朴智旻颇有些...兴奋?

田柾国看着余光里多出来的一张梅花6,身体僵硬地转过身去,看着金泰亨淡定地说出,“是我。”随后站起身准备换位置去朴智旻旁边。

朴智旻现在是一动都不敢动,他目光呆滞地看着田柾国拉住金泰亨的手,牵着上了二楼愣是没缓过神来,金硕珍心疼地拍了拍弟弟的肩膀,“造孽啊...”

 

“田柾国。”金泰亨一开口田柾国就停下了。

他并不回头,圆滚滚的脑袋明晃晃写着“我有亿点难过”还有“我冲动了对不起”。

几年不见倒是越来越别扭了,金泰亨晃了晃被他牵得紧紧的手腕,“我也有话要和你说,找个房间吧?”

田柾国用左手拿出口袋里金硕珍之前给的钥匙,右手也不放开,回过头看了一眼金泰亨,无意识嘟起嘴巴又垂下眼,“那你跟着我...”

 

金泰亨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垂着耳朵的兔子,笑了,“怎么了这是?”

田柾国摇摇头,看着金泰亨有些傻傻的认真,“你觉不觉得,”他顿了一下又重复了一遍,“你觉不觉得,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尴尬。”

金泰亨嗯了一下,“有点。”

小兔子看起来更伤心了,他抬眼,里面潋滟着光波控诉着,“你真的这么觉得!”

要是金硕珍和朴智旻在现场肯定吓得大跌眼镜,这是田柾国?!酷盖田柾国?!

金泰亨又笑了,微微的四方嘴。

 

“你有没有想我?”许是话题跳转得太快了,田柾国瞪大了还泛着泪光的眼睛,金泰亨摸了摸自己的鼻尖,“啊...”他刚想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就被洪亮的声音打断——

“想!”

田柾国急急忙忙绕过茶几坐在金泰亨身边,“我想你!”

金泰亨觉得现在两个人的对话幼稚的要死,但还是忍不住笑了,“你有怪过我吗?”

 

在你我都青涩的时光里,不肯给你明确的答复,甚至,把你抛在了那段时光里独自离开。

当然有了。田柾国没说出来,他只是眯着眼睛看眼前的人,然后有些颤抖的声音响起,“我们不说那些,不说以前的事了。”

 

我怪你。

你路过我最鲜活明媚的岁月,冬日里长到不能更长的黑夜,

是你推开窗让我看到清冷的月,感受到清冽的风,

载我的灵魂,沉浮流浪。

是你递给我大汗淋漓后的纸巾,翻得破旧的笔记本。

是你和我尝一瓶橘子汽水,分享冷空气袭来的衣柜。

我怎么不怪你,

可是我好爱你。

 

“可是我好爱你。”

“我们不要说以前了,好吗?”

“我好想抱抱你。”跨过丢失的岁月,拥抱过去的你,亲吻现在的你。

 

 

-end
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D好喝 | Powered by LOFTER